竹马不早朝

何必占床位

     突然想起来一个梗.以前从来不看欧美电视而且一个外国明星也不认识的时候,偶尔一次听到Justin的Sexy back,还上网查了下他然后发现各种牛X.但当时太爱国对国外的明星萌不起来只记得名字叫Justin.过了几年另一个叫Justin的走红时,有人和我提Justin时我还说哦我知道那个唱歌好听以前拿过好多奖的帅哥.偶然一次看MV(听歌很少看MV)发现,尼玛这个别人跟我说叫Justin的为啥这么年轻!当时内心崩溃有木有!!!因为在听JT的歌和看到JB的人中间至少5年时间,我就想为什么Justin会从一个帅青年变成一个帅小伙?还以为是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而且JB太年轻我为自己以前居然会萌一个小孩子感到羞耻(相信我现在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好吧因为太爱国在那时我依然不萌歪国明星于是又把这事丢脑洞外了.

       然后从去年开始,对国产剧失去信心,于是开始恶补各种CP剧和电影(不要怪我不爱国我看了快30年的脑残国产剧能坚持到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拿个奖!),4月才看的<社交网络>,发现里面的人物各种萌萌的,于是各种搜主演.把ME系列看的差不多时发现SE也挺萌.这一搜不得了,因为都是在B站看片在多玩看图所以对"没图你说个Justin Bieber"这句铭记于心并且对丁日有了相当的了解(其实那时还是没分清两个Justin我也是醉)于是搜到Justin Timberlake百科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好么!!原来老子以前真不是怪阿姨好么!原来这特么是两个人为啥我以前一直没注意到!!

       其实写到这觉得自己以后完全可以放弃治疗了,而且对自己的IQEQCQ管他什么Q已经完全失去信心,智商醉成这样才明白妈妈这么多年你真是为我操碎了心!!

      PS:细想一下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丁日黑,其实是丁日粉啊!不行我要喝一杯冷静一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