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不早朝

        这几天准备跳槽来着,晚上就做了个美梦。梦见我去学校实习(与现实不符,虽然做过两年幼师,但不准备再做类似工作),刚进大门发现停了一辆车,车顶上明显有什么被布盖着。于是我走过去把布慢慢抽下来,居然看到丁丁斜坐再三米怀里!两个人都裸着,身体还自带光晕,闭着眼睛像油画一样…还好梦里的我比较理智,立马把布还上去了,但梦里的丁丁还是发现了,于是往三米怀里缩了缩。然后下个场景就是无数次他们见到我绕着走,梦里的我心里也要崩溃了,毕竟是一个学校的。然后我去找好朋友诉苦,一个我看不到脸的朋友。我们一边做拉花?一边聊,没一会来了个男同事,一看脸我的妈这是要跪啊,抖森!白色衬衫,深蓝毛衣背心,细斜纹领带。他超级温油超级腼腆,是超级!低声说%@:+“”(。ŏ_ŏ)…我有点蒙圈,因为就看他嘴在动压根没听到声。于是就问,你说的啥啊?他就羞涩的说,我来帮你们做拉花?。说着就拿着工具开始做了。梦里的我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ce那个经典鬼絮动作,一手摸胸,一手拍腿,头后仰张嘴大笑:和你比我是不是就像个糙汉子!?给自己的情商跪了…然后就是三个人正做手工聊天,三米和丁丁说着话推门正要进来。看到我丁丁拉了下三米的衣服,我看这又是要跑,赶紧说了句你们不会是要一直躲着我吧?丁丁低头看看地抬头看看,额,屋顶,最后视线又透过窗户看操场。三米看看他又瞅瞅我,说,咱们谈谈吧。于是我们就找了个奶茶店,他们俩一脸正经的坐我对面,我就盯着他们俩看,都没来得及说话,闹铃就tm响了…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